作者TtI (風神與雷神的孩子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如何解壓縮nrg檔
時間Tue Aug 26 02:40:09 2008
此格式不適用燒錄中發生的錯誤!!!!請注意!
燒錄中發生錯誤請選"診斷"的格式!內有發文格式!
要人家幫你看電腦的問題 總是要表現一點誠意出來嘛
最好是再加一個:
( )我發誓問題排除後會回版上回報 否則三天大便都不順暢
( )我不同意
不然問了問題大家七嘴八舌提供建議後之後人就不見這到底是怎樣?
不好意思 小弟新手 也爬過文了 但還是看不出所以然
我現在手上有14個rar的壓縮檔(每個都50MB)
每個解壓縮都會產生一個nrg的映像檔 如果一個一個解壓縮 會一直產生
同樣的資料夾 並覆蓋原先的映像檔 如果全框起來一起解壓縮(我不知道這樣行不行)
產生出來的映像檔 我用nero點選燒錄映像檔 他卻不給燒 還退片
請問該如何把這幾個壓縮檔解出來的映像檔匯集並燒出來?
希望有那位大哥能指點一下 謝謝Orz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3.133.93
推 TalkToHim:14個RAR -> 1個nrg ┬-> 燒成光碟 08/26 05:07
→ TalkToHim: └-> 用 Nero專屬虛擬光碟機讀取資料 08/26 05:08
推 TalkToHim:Nero虛擬光碟機: Nero ImageDrive 需安裝後才能用... 08/26 05:10
→ TtI:謝謝T大 我想請問一下怎麼變成只有一個nrg? 08/26 09:51
推 hideyourbaby:選第一個壓縮檔 進行解壓 08/26 18:59
推 slouchy:因為那是分割檔 14個分割的大小=1個nrg檔的大小 08/26 19:07
→ slouchy:不是完全等於應該說約等於 08/26 19:08
推 cuteftp:imgburn也可以燒nrg 08/31 23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