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yanchsal:讀的到呀~~只是片子有一些裂痕... 08/26 17:16
推 rin0sin:還讀的到+1 ,不過刮痕蠻嚴重的... 08/26 17:18
推 pepworks:目前來講,就是柯達百年金片、太陽誘電的片子比較沒問題 08/26 17:23
→ buniro:讀成空白光碟的話,換一臺機器讀有沒有救? 08/26 17:33
推 GaijiL:當然換機器讀啊!!! 08/26 18:01
→ WaterDragonI:有呀~單倍速燒的片子現在還獨得到...2x機的片子也都 08/26 18:28
→ WaterDragonI:還撐得住,不是什麼有名的片子,也不是金片,普通綠 08/26 18:29
→ WaterDragonI:片跟綠金片而已.... 08/26 18:29
→ buniro:水龍大果然是資深前輩呀!XDD 08/26 18:51
推 ChampionHare:現在要開始懷舊了嗎 XD YAMAHA 100T出列! 08/26 19:12
推 kamichu:綠片一片也要50元 不過現在倒是想買也買不到了 08/26 23:47
推 periw:我十年前用一些雜牌二印片燒的東西都還完好無缺哩 08/27 00:31
→ periw:不過十年間其實也沒什麼去動 沒啥磨損 08/27 00:32
→ periw:如果常常拿進拿出的 不知道撐不撐的到10年 08/27 00:33
推 greatdemon:菲利浦白金片,十年,正常 08/27 12:01
推 hono1:百年金片 !!! 我有耶 讀得到 可是同期一堆片都讀得到啊 08/27 12:05
推 gidapops:我大學時的都還在,幾年?我工作11年,所以應該是15年的片 08/27 21:08
→ gidapops:怎麼保存 低溫少水氣 我是放在櫃子裡 08/27 21:09
→ buniro:很多東西好像時間過了就很少...幾乎不再拿出來看了。 08/27 21:46
推 DOCOV:Yamaha 400Tx燒的philips(錸德)讀取ok 08/29 20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