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作業系統:xp sp3 燒錄機:benq dw1640 燒錄軟體:Imgburn 2.4.2.0 Ashampoo Burning Studoio 6 FREE(6.7版) 測試軟體:Nero cd-dvd speed 4.7.7.15 以前傻傻的都是用nero燒 最近有再看板才換了燒錄軟體 目前是用asampoo搭配imgburn 不過很奇怪的事 用Imgburn燒出來的片子 不管是先轉映像檔燒錄或是直接燒資料 用cdspeed來看 標籤和日期的地方都是顯示n/a 但是用ashampoo和以前用nero燒出來的片子 標籤和日期都可以顯示出來 請問是哪裡沒有調整好嗎? 爬文後有看到一個人跟我一樣 不過那篇沒有我要的解答 請知道的大大麻煩幫我解答一下 謝謝喔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5.96.2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