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區碼設定︰ IDE\CDROMBENQ_DVD_DC_DW200S______________________UB32____\5&DA65226&0&0.0.0 詳細資料︰ http://tinyurl.com/5s75kd 磁碟機資訊︰ http://tinyurl.com/5s7gtp 系統配置設定︰ http://tinyurl.com/56m9nd 碟片資訊︰ http://tinyurl.com/56tje5 光碟片外觀(網址是咕狗同產品的網拍) http://tinyurl.com/69lfsv 燒錄速度是16X pc大約是3年前買的, 主機板型號 http://tinyurl.com/5vy2y6 os是windows xp professional power......我就不確定要怎麼找資訊了 大概就是這樣,抱歉沒看清處置底文,有勞版主糾正<(_ _)> 我的燒錄機是BENQ DW200S, 片子是Melody DVD-R , 大約才買了半年以內,(當然是在省錢的前提下請朋友幫我買的) 之前燒出來的片子都沒有什麼問題, 這兩天因為備分資料密集燒了幾片, 好像是其中有一片燒比較久之後就發現燒完的片無法讀取。 (用筆電的光碟機也是無法讀取,不過兩者拿以前燒成功的片子測試都還是讀得到) 不過燒錄軟體都是顯示燒錄成功的。 所謂無法讀取其實是電腦偵測顯示為空白片,不過看背面應該是有燒進去,而且真的要 再燒的話,燒錄軟體檢查的時候又會說他不是空白片。 p.s.使用的燒錄軟體是ashampoo burning studio 7 p.s.2. 試過重開機以外,爬爬文試作的有︰應該沒有超燒問題,區段有關,那個什麼pio 的狀況應該也沒有出現,我有看到有人說不適合dvd-R 不過之前燒了快半統布丁桶都沒 有問題...?現在是每片都是同樣的狀況,已經浪費四五片了(默)另外我上benq網站也找 不到軔體可以更新,看看產品介紹好像說可以不用更新才對...? 拜託強者眾版大幫小女子想想可能的問題及解決辦法,感激<(_ _)>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5.50.10
MixCopy:參考至底PO上資訊 08/27 00:34
※ 編輯: tillafinz 來自: 140.115.50.10 (08/27 01:19)
MixCopy:碟片沒有關閉區段,所以讀不到 08/27 07:11
tillafinz:QQ 剛剛看了就再試一次,請問關閉區段是指勾選只能燒錄 08/27 08:38
tillafinz:一次的那種選項嗎? 還是一樣的狀況說 哭哭 08/27 08:39
tillafinz:這次我還勾選"完成後檢測光碟" 一切正常阿阿阿阿阿 08/27 08:40
tillafinz:p.s. 它在燒錄的最後都有顯示"正在關閉區段",不知道是 08/27 08:46
tillafinz:不是騙我的齁>"< 08/27 08:46
tillafinz:...請幫幫我Orz 電腦備份到一半呀呀呀呀QQ 08/27 23:09
lightwings:用ImgBurn做關閉的動作試試看 08/27 23:15
tillafinz:竟然成功了Q___________Q 謝謝L大跟版大<(_ _)> 08/28 12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