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:) 最近想換DVD燒錄機 有幾個問題想請教各位前輩 小弟的MB是 GA-8S661FXM-755 MB說明書上面說有內建2組SATA插座 小弟目前鎖定2台燒錄機分別是 SONY DRU-V200S 跟 BenQ DW200S 20X 問題一: 下面這個網站上最後面的圖顯示說需要一組SATA Power Connector ↓ http://0rz.tw/f34Eo 不知道SATA 的 Power線是獨立出來的還是跟其他電原線共用? 看圖的樣子似乎跟原本IDE用的電源線不一樣(?) 想買SATA的原因是想說就用(很舊的)新規格 登出《國軍 Online》後組新電腦就直接用了。 問題二: SONY DRU-V200S 跟 BenQ DW200S 20X 這兩台燒DVD+R的片子應該都差不多吧(比我現在這台機殼牌燒錄機好多了(〒皿〒) 但是用CD Speed測試燒出來片子的品質應該用Benq的燒錄機吧!? 如果買SONY的燒錄機話只要刷韌體就可以解決了? 可恨 上次買錯買到三菱DVD+R 16X 滑雪版了(應該買乳白的) Orz 接連燒出一些飛盤,剛開始學燒東西,不知道到底是哪裡的錯誤.. 就在剛剛燒SpeedXP_85燒出兩張飛盤後用光庫存了 準備一起去光華買齊。 新手上路, 再次感謝各位前輩指點(請鞭~〒皿〒)。 -- 大韓名人錄 朴沙達(Jorge Posada) 朴萊恩(Kobe Bryant) 朴喬飛(Bon Jovi) 朴希(George Bush) 朴魯斯威利(Bruce Willis) 朴馬妖舞八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5.136.13
purplewind:1.SATA 的 Power線是獨立出來的,而主機板太舊不一定支 08/27 15:05
purplewind:援 2.請看置底文 比較推薦...... 08/27 15:05
coin3:有SATA座不一定支援SATA光碟機~請注意~^^ (尤其是早期板子) 08/27 17:29
onicid:那小弟可能就買Benq DW2000吧 感謝大家回答^^ 08/28 07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