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ampionHare (好心一隻兔(  ̄ c ̄)y▂ꌩ
看板CD-R
標題[心得] 惡魔在細節裡
時間Wed Aug 27 11:41:11 2008
我有一個四層的SCSI外接盒,分別裝上了
Plextor 1210ts / 820T / 32tsi 和 Sanyo BP4 ---> Adaptec 2940U -> 主機板
因為連DVD都很少燒了,所以這台跟本就是拿來墊腳。
今天想要燒一張Audio CD更新一下車上的音響,結果一按power,燈號就閃阿閃的..
光碟機也發出喀喀的聲音..
結果我就從換SCSI卡、拆光光碟機一台一台測試、換掉外接盒power ..
搞到最後才發現是那條外接的scsi cable裡面有針腳斷了.. Orz
這.. 是哪次弄斷的都無法考證了..
現在要去哪裡買這種線.. 虧我當初還去買AMP的高級貨..
早知道隨便買一條一兩百塊的就好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71.47.36
推 blurlee:網拍很多吧,我猜應該是50P轉68P 08/27 11:54
→ blurlee:不然就是68轉68 08/27 11:55
→ ChampionHare:50轉50的 都SCSI II的 Orz 08/27 13:26
推 gmkuo:國際電子廣場賣電子零件的店有,但很貴.. 08/27 13:37
→ ChampionHare:汗( ̄口 ̄)!! 其實我有找到啦 只是想不到是針腳斷 08/27 14:42
推 blurlee:那是小50轉大50,小50接卡那邊似乎是真的會斷 08/27 17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