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有一個四層的SCSI外接盒,分別裝上了 Plextor 1210ts / 820T / 32tsi 和 Sanyo BP4 ---> Adaptec 2940U -> 主機板 因為連DVD都很少燒了,所以這台跟本就是拿來墊腳。 今天想要燒一張Audio CD更新一下車上的音響,結果一按power,燈號就閃阿閃的.. 光碟機也發出喀喀的聲音.. 結果我就從換SCSI卡、拆光光碟機一台一台測試、換掉外接盒power .. 搞到最後才發現是那條外接的scsi cable裡面有針腳斷了.. Orz 這.. 是哪次弄斷的都無法考證了.. 現在要去哪裡買這種線.. 虧我當初還去買AMP的高級貨.. 早知道隨便買一條一兩百塊的就好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71.47.36
blurlee:網拍很多吧,我猜應該是50P轉68P 08/27 11:54
blurlee:不然就是68轉68 08/27 11:55
ChampionHare:50轉50的 都SCSI II的 Orz 08/27 13:26
gmkuo:國際電子廣場賣電子零件的店有,但很貴.. 08/27 13:37
ChampionHare:汗( ̄口 ̄)!! 其實我有找到啦 只是想不到是針腳斷 08/27 14:42
blurlee:那是小50轉大50,小50接卡那邊似乎是真的會斷 08/27 17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