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在美國的親戚來台灣玩順便想買DVD+R DL雙層空片回去 他帶來的飛盤樣品mark印Verbatim的 因為平常沒買過雙層的片子就帶他去建國商場看看 結果一片要6X....orz 他說在美國只賣4X左右 兩邊的價差有那麼大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0.243.106
sardine:我有個想法~~~這些製造商海運不會在貨櫃裡給片子吹冷氣吧 08/27 17:21
sardine:在海上貨櫃裡日夜溫差有近40度 乾溼度也隨著溫度調整 08/27 17:22
sardine:特別是變冷的時候 水氣會找能吸附的地方通通變成水 08/27 17:23
sardine:還有..就算40塊 在台灣有人要買嗎???? 08/27 17:25
sardine:你知道美國人多浪費嗎....一台一千塊的電扇壞了 可以修的 08/27 17:26
sardine:就算工錢很貴 也沒有比全新的貴~~但大多數的美國人選擇是 08/27 17:27
sardine:再買一台新的~~舊的丟掉~~~對這種1~2塊錢的東西... 08/27 17:28
sardine:沒什麼感覺~~40~60~不過差個3~4角... 08/27 17:29
sardine:如果他的片子也是台灣產的 也跟你在商場看到的是同一片 08/27 17:32
sardine:那或許是稍微有貴一些 但...總覺得你拿到不同的片子來比 08/27 17:33
sardine:都印Verbatim也不代表塗料都一樣 塗料都一樣也不代表 08/27 17:34
sardine:用量都一樣 08/27 17:34
sardine:如果你是賣光碟的老版 你知道DL片在台灣買氣很糟但你又不 08/27 17:38
sardine:能因此就一片都不賣 同樣要進貨 資金都擺在那 08/27 17:38
sardine:賣的時間越長(對老闆來講就是投資期越長)他當然會要求較高 08/27 17:39
sardine:的收益~~~ 或許你會問這樣只會更少人買~~沒錯~可是上面有 08/27 17:40
sardine:說~~老闆抱的心裡就是..反正本來就賣不太出去 多賺幾塊是 08/27 17:40
sardine:應該的~~~ 08/27 17:41
perchik:推文魔人現身 XD 08/27 20:31
nightwind209:回文可以賺P幣呢- -||| 08/28 02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