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電腦是昨天新裝好的...... DVD是sony V200A..... 在灌主機板的驅動程式時.... 每完成一樣更新就必須把光碟拿出來才能正常啟動 否則就停在黑色背景畫面.... 這樣算是正常嗎? 是主機板的問題還是DVD的問題呢? 感謝~~ 主機板是ASUS M3A78-EM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6.79.143
kevin336963:我合理的懷疑,是不是你的boot設定那邊,first是選CD 08/27 20:42
※ 編輯: somany 來自: 220.136.79.143 (08/27 21:01)
somany:K大英明........ 08/27 21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