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此格式不適用燒錄中發生的錯誤!!!!請注意! 燒錄中發生錯誤請選"診斷"的格式!內有發文格式! 要人家幫你看電腦的問題 總是要表現一點誠意出來嘛 最好是再加一個: (ˇ)我發誓問題排除後會回版上回報 否則三天大便都不順暢 ( )我不同意 不然問了問題大家七嘴八舌提供建議後之後人就不見這到底是怎樣? 小弟我來問一個很菜的問題 最近心血來潮想把舊的IDE CD-RW裝上 無奈主機板只有一個IDE插槽 想把同一條IDE排線接一台CD-RW一顆硬碟 有抓到硬碟但是CD-RW抓不到 想到會不會是JUMPER的問題 硬碟上的JUMPER是CABLE-SELECT 但是光碟機我不知道怎麼調(光碟機背後沒有圖可以看) 爬了文JUMPER應該是6 PIN 可是我發現後面有兩個6PIN的槽 一個在最左邊,上面沒有寫任何東西 一個在IDE左邊上面寫CSM SLA 我想請問JUMPER要調應該是調哪一個? 如何也調成CABLE SELECT?謝謝 123 ... ... 456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6.60.91
lightwings:應該是MA SL CS三個,你看錯邊.... 08/27 23:34
lightwings:一個接MA另一個接SL 08/27 23:34
wubai1119:但是我最左邊有接過還是抓不到 08/27 23:53
wubai1119:而且燒錄機一直在讀取的狀態,燈一直亮著 08/27 23:54
parislove3:全部跳CS自動偵測 08/28 00:28
lightwings:硬碟也要調,不然就是互換 08/28 08:54
tllk:阿就 MASTER SLAVE CABLE SELECT 三個給你挑... 08/28 17:59
CW4:左腳清明 右腳反覆 08/30 12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