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olk (風華再現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ImgBurn不能燒錄
時間Thu Aug 28 00:10:51 2008
新下載ImgBurn
我選取資料夾燒錄資料
可是下面的大圖示不能按
但換成映像檔燒錄,就燒可以按
是我的電腦不適合用ImgBurn嗎?
另外問
ImgBurn可以重覆燒錄嗎?
假如可以要怎麼設定?
謝謝各位的幫忙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5.13.63
推 cassine:你有選擇燒錄機嗎? 08/28 00:59
→ iolk:我有選 但還是不行 08/30 20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