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新機搭配的200S 使用起來目前都還算順利 只是有個問題很納悶 如標題 我的200S托盤是白色的 這樣是正常嗎????還是?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2.87.139
lightwings:= =a 之前幫人入手的都是黑色...Orz 08/28 08:53
adcdle1988:應該都是黑色吧 買了8台都是黑色耶 08/28 10:05
coin3:BENQ全黑色的吧!!!白色的我還蠻想看的(PO圖給大家瞧瞧吧!!) 08/28 10:09
iaksc:我也想看白色托盤!! 200S都是黑色的吧~~ 08/28 12:23
tillafinz:我的也是黑色的 不過我記得買的時候那個人有問我要哪個 08/28 12:25
tillafinz:顏色...? 08/28 12:26
Gunslinger:我以為白色面板也都是黑色托盤...? 08/28 18:14
fullway:電腦在學校的宿舍裡~~過幾天在PO圖 (其實有點懷疑我是) 08/28 18:23
fullway:不是眼花了 08/28 18:23
JYCN: 我剛買黑色的...是黑色托盤...白色的我就不知了 08/28 22:14
fullway:各位板大對不起 真的是小弟眼花 我看到的是裡面的轉軸= = 09/12 11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