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要人家幫你看電腦的問題 總是要表現一點誠意出來嘛 最好是再加一個: (*)我發誓問題排除後會回版上回報 否則三天大便都不順暢 ( )我不同意 不然問了問題大家七嘴八舌提供建議後之後人就不見這到底是怎樣? 自從更新到XP SP3之後 每次燒錄NERO狀態都會停留在"預備" 不管換了什麼片 速度調多快多慢都一樣 囧 奇怪的是 CPU使用率一樣跑到95%+ 並且還是有在燒錄 片子燒完我的電腦可以看得了 (同一台光碟機讀取) 但是拿到別台電腦就讀不到了 (空白片狀態) 通常在燒錄的時候NERO的狀態都會變吧? 像是讀入之類的 不知道怎麼變得那麼詭異 囧a 害我燒完後原始檔還是不敢砍掉 希望各位版友幫個忙幫我找出問題點~ 謝謝囉!! (如果不符合板規我再做修改 貴版首po) -- t a ◢██◣ ╮ ╭════╮ ╭◢█ ◣══◢█theanswer3t a h n █ ◥█ ╰══╯◣ ● ╰═══╯█▌ █ ◢██ h n e s █ █ ◢◢◣◥█◣ ◢ ◢█ ◢ ◤█◤█ e s w █ █ █◤ █ █ ◢◤ ◥ ◣ █▌ █ w e █◣ █ █ ◤ ◢█ █▌ █ ████ ╱ ╰ ║ e r ◥██◤ 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◥█ ◤══█◣════╯ r 3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4.15.87
murmur38:補充一下 燒錄軟體是Nero Ultra Edition 6.6.0.1 謝謝~!! 08/28 11:39
※ 編輯: murmur38 來自: 218.164.15.87 (08/28 11:40)
cassine:換軟體試試看 08/28 11:46
murmur38:改成 Nero 8 之後 目前狀況沒有再發生 謝謝囉 08/28 13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