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要叫我看置底文啦~ 置底文推薦的那篇, 我看了至少10遍了 ="=||| 我的片子主要是 DVD-R片, 也沒燒DL片的需求 所以我選的是先鋒的 215BK, 以及 Sony V200S 可是215BK版上討論的文章好少 :( Sony V200S也不曉得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在台灣鋪貨 (置底文是說一個月左右, 問題也不曉得寫那段的時間是啥時? 5月時寫的? 6月時寫的? 還是8月時寫的?? 完全看不出來...) 當然, Sony的 7200系列也有考慮過, 可是..網拍上根本就找不到這台 ~"~|| 我的新電腦 Dell 745 放在那邊放了一個月, 都還沒開機正式使用 ..... 因為沒光碟機, 沒辦法裝我要安裝的軟體啊~~ Orz.... 所以實在是等不下去了, 只好上來問看看.. Sony的7200系列哪裡還有得賣? (SATA的喔~) 或者, 先鋒的215BK...到底有沒有什麼缺點? 又或者, 就不要等了 直接請在大陸的朋友幫我在大陸買Sony V200S寄回來台灣? (不過這樣還有保固嗎?) 煩請各位高手們給個意見吧... 感謝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251.147.41
anedo:沒辦法的話先借台外接來用吧..你要找的東西還沒賣勒.. 08/28 14:56
jimshih:....〒△〒..... 我要哭了....只好先借外接的看看好了 :( 08/28 15:06
anedo:另外215還是能買啦,不過操作就請照L版所云這樣.. 08/28 15:08
jimshih:可是我看不懂他說的 A15系列, 有沒有包括 215BK? 08/28 15:14
anedo:..是包括阿..orz 08/28 15:26
jimshih:因為..我以為那個 A ..是指 ATAPI的意思, 而215是SATA的.. 08/28 15:29
lightwings:對照下面寫的A16系列不就很清楚了...Orz 08/28 16:27
jimshih:好吧...我承認我搞不懂那個 A 是代表什麼 XD 08/28 16:30
tllk:何必呢,花個450買台純DVD ROM光碟機吧 08/28 18:02
jimshih:喔? 那麼樓上可以推薦一下嗎? :D 我明天就要去光華買了 08/28 18:03
hono1:一個月沒用電腦...損失的價差 不只是一台光碟機啊... 08/29 23:05
jimshih:因為那台電腦是員購價買的 XD 比外面賣的便宜約2,3千元... 08/30 15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