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panddn (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技嘉 GA-M55plus-S3G 適用SATA界面的dvd-r嗎?
時間Thu Aug 28 21:17:40 2008
想請教版上的高手們,不知是否有人知道這塊板子,
能不能使用sata界面的dvd燒錄器呢?
板子是06年買的,有點老了~
明天打算要買燒錄器了,
不知配上asus sata界面的ok不ok
有試過的朋友,敬請不吝告知~
感激不盡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6.144.195
→ adcdle1988:我跟你的版子一樣 目前D燒跟HD都是SATA介面 08/29 01:11
推 lightwings:可,買之前看下至底...Orz 08/29 13:49
→ upanddn:感謝二位熱心的朋友,我已裝上sata的dvd r了~正常運作中 08/30 01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