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教版上的高手們,不知是否有人知道這塊板子, 能不能使用sata界面的dvd燒錄器呢? 板子是06年買的,有點老了~ 明天打算要買燒錄器了, 不知配上asus sata界面的ok不ok 有試過的朋友,敬請不吝告知~ 感激不盡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6.144.195
adcdle1988:我跟你的版子一樣 目前D燒跟HD都是SATA介面 08/29 01:11
lightwings:可,買之前看下至底...Orz 08/29 13:49
upanddn:感謝二位熱心的朋友,我已裝上sata的dvd r了~正常運作中 08/30 01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