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ightwings:去資源回收廠找比較快...(逃 08/28 21:36
→ Trailblazer:我研究室很多 可是在台北 08/28 22:34
推 genelin:我有不少燒壞的...不過你要怎麼拿呢? 08/29 01:43
→ orcus927:請問您是在高雄嗎? 08/29 07:36
推 Gunslinger:我大概有十幾片而已…需要的話再寄信給我 08/29 23:29
→ Gunslinger:會留到現在的LD 應該不太有人還捨得丟吧 08/29 23:29
推 michael3132:我有一整支狗骨頭的廢光碟(約100吧)不過在台北...= = 08/30 02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