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表演的需要 需要不少光碟片 所以想請問在高雄地區 有沒有人有不要的、燒壞的 小片光碟或一般尺寸的光碟(如果光碟的反射面的顏色特殊更好), 或是已經不在市面上出現的超大尺寸光碟 可以給我嗎 謝謝 不知道po這樣的文可不可以,如果不適合 先說聲抱歉 請版主刪文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6.37.91
lightwings:去資源回收廠找比較快...(逃 08/28 21:36
Trailblazer:我研究室很多 可是在台北 08/28 22:34
genelin:我有不少燒壞的...不過你要怎麼拿呢? 08/29 01:43
orcus927:請問您是在高雄嗎? 08/29 07:36
Gunslinger:我大概有十幾片而已…需要的話再寄信給我 08/29 23:29
Gunslinger:會留到現在的LD 應該不太有人還捨得丟吧 08/29 23:29
michael3132:我有一整支狗骨頭的廢光碟(約100吧)不過在台北...= = 08/30 02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