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ubai1119 (EIGRP)
看板CD-R
標題Re: [問題] IDE光碟機背後CSM SLA 是什麼功能?
時間Thu Aug 28 23:03:00 2008
※ 引述《wubai1119 (EIGRP)》之銘言:
: 此格式不適用燒錄中發生的錯誤!!!!請注意!
: 燒錄中發生錯誤請選"診斷"的格式!內有發文格式!
: 要人家幫你看電腦的問題 總是要表現一點誠意出來嘛
: 最好是再加一個:
: (ˇ)我發誓問題排除後會回版上回報 否則三天大便都不順暢
: ( )我不同意
: 不然問了問題大家七嘴八舌提供建議後之後人就不見這到底是怎樣?
: 小弟我來問一個很菜的問題
: 最近心血來潮想把舊的IDE CD-RW裝上
: 無奈主機板只有一個IDE插槽
: 想把同一條IDE排線接一台CD-RW一顆硬碟
: 有抓到硬碟但是CD-RW抓不到
: 想到會不會是JUMPER的問題
: 硬碟上的JUMPER是CABLE-SELECT
: 但是光碟機我不知道怎麼調(光碟機背後沒有圖可以看)
: 爬了文JUMPER應該是6 PIN
: 可是我發現後面有兩個6PIN的槽
: 一個在最左邊,上面沒有寫任何東西
: 一個在IDE左邊上面寫CSM SLA
: 我想請問JUMPER要調應該是調哪一個?
: 如何也調成CABLE SELECT?謝謝
: 123
: ...
: ...
: 456
恩...鬧了一的大笑話
CSM
SLA
原來就是有這三種讓我選= ="
我把他橫著看
原來是要直著看.....
但是重點來了
還是讀不到光碟機,進去BIOS也讀不到(我已經調成MA了)
且光碟機一直在讀取的狀態(燈一直亮著)
我想請問BIOS還要調什麼嗎?
我進去BIOS沒找到有關IDE的選項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60.91
推 lightwings:硬碟也要改...Orz 08/28 23:04
推 frank90043:OTZ 08/28 23:11
→ wubai1119:硬碟有改成SL了...單接光碟機就讀不到了... 08/28 23:19
推 lightwings:單接就讀不到就是光碟機掛點了 08/28 23:27
推 HiJimmy:那個就都改成CABLE SELECT(CSM)就行了,不然就同一排線 08/29 01:06
→ HiJimmy:一個用MASTER一個用SLAVE。 08/29 01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