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此格式不適用燒錄中發生的錯誤!!!!請注意! 燒錄中發生錯誤請選"診斷"的格式!內有發文格式! 要人家幫你看電腦的問題 總是要表現一點誠意出來嘛 最好是再加一個: ( )我發誓問題排除後會回版上回報 否則三天大便都不順暢 ( )我不同意 不然問了問題大家七嘴八舌提供建議後之後人就不見這到底是怎樣? 最近和朋友借了一台用USB外接的燒錄機 打算買DVDR空片燒一些資料 看過了精華區 有關推薦空片的文章大概都是06或07年 (也有些被認為太主觀...) 想請問大家可以推薦一些好的片子嗎 ? 還有在哪邊買的到 ? (很擔心把朋友的燒錄機燒壞.....) 謝謝 !!!! 買到的話會回板上回報的 :D 在朋友的推薦下買了外觀是白色上頭有藍色melody 10片裝的 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2.173.165
lightwings:MKM 08/29 13:48
parislove3:That's 08/29 14:32
opesb:國碩 CURSOR和E-books中等價位 燒到現在都很ok,參考看看 08/29 17:05
opesb:要比較高檔就SONY和THAT'S 家樂福就有了,放6X燒,比較穩 08/29 17:09
kaorucyc:SONY??? 08/29 21:24
jikanson:SONY????? 08/29 22:57
nonverbal:Sony= = 08/31 23:38
※ 編輯: turnastar 來自: 59.112.173.47 (09/01 17: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