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@@ 因為家裡的SD2514BM最近放空白片進去都讀不到 會出現存取錯誤的訊息 結果想說會不會是韌體的問題 結果上飛利浦官網找不到SD2514BM的韌體 就索性把它刷成S203B了 可是界算刷成S203B問題還是一樣在 所以確定應該是硬體的問題 現在打算送回原廠(因為我大概五月初買的) 可是送回原廠前總是要把韌體給刷回來的~囧 所以請各位教教小弟怎麼把SD2514BM刷回來原本的樣子@@ 謝謝各位~~~~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198.168.11
lightwings:沒辦法刷回來...因為目前沒有2514BM的韌體在外流通 08/29 13:47
evan410:天啊...那我要直接買一台新的就是了~囧? 08/29 23:36
lightwings:除非你認識Philips專門作韌體相關的工程師..(沒誤 08/30 00:04
tonyhsie:XD...我是2514BM偶爾會燒片燒到一半不動 所以改S203B 08/30 00:44
tonyhsie:結果問題沒解決 而且又沒保固了 現在跟原PO一樣慘 XD 08/30 00:45
HiJimmy:找還沒刷的備份出來,再用非官方程式的刷回去 08/30 10:52
chrisdar:我有原封不動的SPD2514BM 請給我工具我抽 FW 給你 08/30 18:11
evan410:工具是什麼@@? 三星地刷韌體程式嗎@@? 08/30 21:41
lightwings:有可以抽2514BM韌體的軟體嗎? 目前還沒看過... 08/30 21:43
evan410:我想搞不好是軟體設定上面錯誤了~已經令po一篇文尋求協助~ 08/30 23:24
evan410:還麻煩各位先進了~~~<(__ __)> 08/30 23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