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1.燒錄機種(請PO型號):華碩 DRW-1612BL 2.使用空片: 光碟片種類:DVD+R 製造廠商:Verbatim MID:MMC004 3.燒錄速度:16倍 4.使用軟體:NERO 5.錯誤訊息或症狀詳細過程: 燒錄時緩衝區使用率時高時低, 燒錄時間很久 6.提供PC配備 MB(主機板型號廠牌):技嘉MA78GM-S2H POWER(廠牌瓦數):七盟300W 作業系統:XP SP3 電腦年齡:剛組好 (ˇ )我發誓問題排除後會回版上回報 否則三天大便都不順暢 ( )我不同意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3.128.167
CaMper8850:傳輸模式是DMA還是PIO? 燒錄時盡量少開一些佔CPU之程式 08/29 15:54
Sakar:先前也遇過 如確定DMA有開 那可能是燒錄機問題 我那台未過保 08/29 17:02
Sakar:故直接送廠換新 之後就OK了 08/29 17:02
stu90206:不知道為何無法改成dma,一直停留在pio 08/31 11:39
stu90206:重灌之後就好了囧 08/31 20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