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u90206 (dgm)
看板CD-R
標題[診斷] 緩衝區未滿
時間Fri Aug 29 15:49:54 2008
1.燒錄機種(請PO型號):華碩 DRW-1612BL
2.使用空片:
光碟片種類:DVD+R
製造廠商:Verbatim
MID:MMC004
3.燒錄速度:16倍
4.使用軟體:NERO
5.錯誤訊息或症狀詳細過程:
燒錄時緩衝區使用率時高時低,
燒錄時間很久
6.提供PC配備
MB(主機板型號廠牌):技嘉MA78GM-S2H
POWER(廠牌瓦數):七盟300W
作業系統:XP SP3
電腦年齡:剛組好
(ˇ )我發誓問題排除後會回版上回報 否則三天大便都不順暢
( )我不同意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3.128.167
推 CaMper8850:傳輸模式是DMA還是PIO? 燒錄時盡量少開一些佔CPU之程式 08/29 15:54
推 Sakar:先前也遇過 如確定DMA有開 那可能是燒錄機問題 我那台未過保 08/29 17:02
→ Sakar:故直接送廠換新 之後就OK了 08/29 17:02
→ stu90206:不知道為何無法改成dma,一直停留在pio 08/31 11:39
→ stu90206:重灌之後就好了囧 08/31 20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