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ightwings:CP01容易鬆掉不易整線....可以改成CP03 08/29 17:15
推 lightwings:目前需要繞的地方我已經改成CP03來用了....Orz 08/29 17:16
→ justice2008:應該不是鬆掉...我之前有懷疑是鬆掉..但是我根本沒動 08/29 17:16
→ justice2008:過殼內的東西... 08/29 17:17
→ justice2008:不然就是他自己鬆脫 08/29 17:17
推 lightwings:問題在於CP01有沒有鬆掉很難判斷... 08/29 17:17
推 lightwings:我自己測試過硬壓下去結果燒錄就沒問題...外表看不出來 08/29 17:18
→ justice2008:因為bios讀的到...但是進XP又有問題了 08/29 17:18
→ justice2008:灌XP也有愛讀不讀的狀況...不讀=當機 08/29 17:19
推 lightwings:就是整線時只要有碰到就容易鬆脫,連其他線材碰到也是 08/29 17:20
→ justice2008:就...完全沒動機殼內的東西...會莫名奇妙讀不到東西 08/29 17:21
→ justice2008:還是去晃到? 08/29 17:21
→ justice2008:導致鬆掉...然後突然又好了? 08/29 17:21
推 lightwings:我也是類似狀況,後來就發狠拆側板,燒錄前就硬壓下去 08/29 17:22
推 lightwings:之後就正常燒錄完畢....= = 08/29 17:22
→ justice2008:其實我還在找鬆脫的位置就事了...但是沒找到= = 08/29 17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