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justice2008 (搶錢搶糧搶娘們)》之銘言: : 來回覆一下之前的消息.... : 我怕真的會便秘orz : 原本的主機板EP35 DS3P之後是連讀片都沒辦法讀了 : 甚至搞到整個電腦會沒辦法開程式 : 沒有當機就是了 : 但是我拔掉2514以後 : 卻系統又正常了....囧 今天重灌的時候 把2514的排線換成技嘉的sata排線 所有的問題就通通消失了 包含讀片會當機之類的事.... 原本的排線是CP01 有一種被背叛的感覺... 繞了一大圈 結果問題點還是在排線orz 可能是要斷不斷的那種(因為時好時壞) 抓不抓的到問題要看運氣 剛剛有用新OS測過讀片&燒片 皆正常(燒的好不好沒有去看) : 但是卻又發現新的問題... : 我的網路上下載增加的時候(下載約400-800KB/s) : 會開始lag(CPU使用率40-80%起跳) : 整個電腦變的噸噸的 : 如果把P2P軟體都關掉的話(上下載=0) : 就會回復正常.... 這算是題外話 順便回傳一下... 這個問題應該跟CD-R版完全沒關係才是 只是時間點太接近了 我是中了一個蠕蟲 類似會加重網路卡負擔導致很吃資源的那種 是從隨身碟帶回來的= = 看來附近的影印店真的是毒坑orz 試過NOD32和小紅傘都無法根除 掃log檔+砍檔也無解orz 試了好幾個小時最後是選擇重灌 目前我不確定的是燒日文編碼的片子 是否跟中毒有關就事了 總之... 重灌之後 啥問題都沒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6.13.1
lightwings:CP01容易鬆掉不易整線....可以改成CP03 08/29 17:15
lightwings:目前需要繞的地方我已經改成CP03來用了....Orz 08/29 17:16
justice2008:應該不是鬆掉...我之前有懷疑是鬆掉..但是我根本沒動 08/29 17:16
justice2008:過殼內的東西... 08/29 17:17
justice2008:不然就是他自己鬆脫 08/29 17:17
lightwings:問題在於CP01有沒有鬆掉很難判斷... 08/29 17:17
lightwings:我自己測試過硬壓下去結果燒錄就沒問題...外表看不出來 08/29 17:18
justice2008:因為bios讀的到...但是進XP又有問題了 08/29 17:18
justice2008:灌XP也有愛讀不讀的狀況...不讀=當機 08/29 17:19
lightwings:就是整線時只要有碰到就容易鬆脫,連其他線材碰到也是 08/29 17:20
justice2008:就...完全沒動機殼內的東西...會莫名奇妙讀不到東西 08/29 17:21
justice2008:還是去晃到? 08/29 17:21
justice2008:導致鬆掉...然後突然又好了? 08/29 17:21
lightwings:我也是類似狀況,後來就發狠拆側板,燒錄前就硬壓下去 08/29 17:22
lightwings:之後就正常燒錄完畢....= = 08/29 17:22
justice2008:其實我還在找鬆脫的位置就事了...但是沒找到= = 08/29 17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