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nmat (昶(こなた~~~!)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日本帶回來的DVD如何用台灣的播放器播放
時間Fri Aug 29 16:54:34 2008
此格式不適用燒錄中發生的錯誤!!!!請注意!
燒錄中發生錯誤請選"診斷"的格式!內有發文格式!
要人家幫你看電腦的問題 總是要表現一點誠意出來嘛
最好是再加一個:
(ˇ)我發誓問題排除後會回版上回報 否則三天大便都不順暢
( )我不同意
不然問了問題大家七嘴八舌提供建議後之後人就不見這到底是怎樣?
最近從日本回來買了幾片DVD,想說用家裏的DVD播放器來播放
DVD播放器的品牌是Pioneer XV-DV313
他只能放3區的影片,所以我想用電腦備份之後燒出一片放到播放器播放
燒出來之後電腦上找的到,不過放進去DVD播放器他會說區碼不符合
但是我用AnyDVD看他是寫
Video DVD (or CD) label: NEW
Media is not CSS protected.
Video Standard: NTSC
Media is region free.
最後一行應該是寫沒分區了吧?
可是為何DVD播放器會不吃他呢...
這是播放器的問題還是我燒錄錯誤呢?
我是先用cloneDVD 選擇複製整個光碟,然後燒出來的
複製的暫存檔案我沒有刪除掉,我又換了nero來燒
但是燒出來後的每一片都播放器不吃
請問這應該如何解決比較好呢@@?
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4.207.129
推 cassine:播放器挑片?其他的燒錄片也這樣嗎? 08/29 17:01
→ sunmat:我用的片子我之前有燒過別的影片都正常@@ 唯獨這次的不能 08/29 17:32
推 birdy590:可能有比較進階的區碼保護, 可以試試只保留影片內容 08/29 18:35
推 lightwings:更新AnyDVD或DVD Fab 08/29 19:35
→ sunmat:還是不行..我想應該是片子問題,改天去買來解決 08/29 20:24
→ sunmat:先謝謝上面回答的各位! 08/29 20:25
推 anedo:有碰過CPRM只能用I.O讀的狀況.原片是日本自家錄影備份.. 08/29 20:26
→ tonyhsie:因為它保護是作在 navigation command 上...AnyDVD無用矣 08/30 00:46
推 birdy590:這種叫 RCE script, AnyDVD 跟它玩貓捉老鼠很久了 08/30 01:24
推 tonyhsie:CPRM 要有支援的光碟機才能播...日系比較有可能支援 08/31 00:17
推 dreamseed:CPRM的片子可以用電腦播 但是軟體版本要夠新 09/06 08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