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As title 想請問各位 通常從DVD拉出來的檔案都是兩個資料夾:AUDIO_TS跟VIDEO_TS 這兩個資料夾只要直接用"燒錄資料光碟"的形式丟進光碟裡就能夠成為DVD了嗎? 還是說還需要轉檔之類的程式?亦或是說DVD並不能用"拉出資料夾再將資料夾燒錄"的方式? 小小問題煩請各位幫幫忙嚕 感謝 ^^|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4.205.185
Waffen:如果沒防拷,資料夾直接燒就可以。 08/29 18:57
lightwings:要設定UDF 1.02以上 08/29 19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