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tness0828 (原PO沒有病)
站內CD-R
標題[問題] DVD拉出來的兩個資料夾能直接燒成DVD嗎?
時間Fri Aug 29 18:38:03 2008
As title
想請問各位
通常從DVD拉出來的檔案都是兩個資料夾:AUDIO_TS跟VIDEO_TS
這兩個資料夾只要直接用"燒錄資料光碟"的形式丟進光碟裡就能夠成為DVD了嗎?
還是說還需要轉檔之類的程式?亦或是說DVD並不能用"拉出資料夾再將資料夾燒錄"的方式?
小小問題煩請各位幫幫忙嚕
感謝 ^^|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4.205.185
推 Waffen:如果沒防拷,資料夾直接燒就可以。 08/29 18:57
推 lightwings:要設定UDF 1.02以上 08/29 19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