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各位... 我的光碟機 在超燒的部份 都讀不出來 因為之前備份資料 有點超燒 現在資料不能讀... 快瘋了>< 不知道各位有何建議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0.55.100
HiJimmy:燒入器應該能讀吧,他能超燒應該就能讀 08/30 10:51
MixCopy:放多久了?有可能掛掉了喔-.-a 除非機子不支援 08/30 12:24
d9321003:光碟片跟光碟機都還蠻新的阿... 可以超燒 但是讀不了... 08/30 19:57
lightwings:燒錄機是哪台? 用的片是? 08/30 20:20
d9321003:燒錄機的型號是 SONY RW DRU-830A 08/30 20:59
d9321003:光碟片我不知道怎麼說耶 上面寫Kodak DVD-R 16X 4.7G 08/30 21:02
lightwings:DVD超燒只有BenQ和Philips支援度比較好... 08/30 21:10
lightwings:是BenQ(Philips晶片)和Plextor(Sanyo晶片) 08/30 21:11
lightwings:同時要搭配DVD+R好片使用...所以...= = 08/30 21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