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imshih (傳說中的果汁學長)
看板CD-R
標題Re: [問題] 不曉得要買哪一台SATA燒錄機 ~"~|||
時間Sat Aug 30 14:00:28 2008
結果是: 光華數位天地裡先鋒215只剩白色, 黑色完全沒貨...
現在都只有216BK, 但置底文又說不建議買 ="=|||
再來, Sony V200S也還沒出來, 7200系列一台也找不到
ASUS DRW-2014系列 =>
不建議購買,除非是為了安靜讀取
其他:
SATA燒錄機想燒DVD-R片的....置底文建議的目前沒任何一台是能用的
除非把DVD-R片通通換成+R片, 然後, 能選的台數也只有那2,3種:
Philips SPD2514BM[S]
Sony DRU-845S[SL]
2514BM和845S都有傳出新版Costdown嚴重,導致寫入品質變差的狀況
要買的建議去找舊版的來買
BENQ DW200S[S]
Liteon DH-iHAS120[S] / DH-20A3L[SL]
覺得BenQ/LiteOn吵的建議去下載DriveSpeed來降速讀取
以降低噪音(因為BenQ/LiteOn是全速下去跑的...)
綜合以上的結論得出:
SATA 型的DVD燒錄機, 目前市場上的任一台, 都有缺點
不是聲音太大, 就是寫入品質不穩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5.13.169
推 lightwings:我比較好奇為什麼執著於DVD-R? 08/30 14:06
推 lightwings:215我在台中順發有看到黑色的...可以去順發找找看 08/30 14:08
→ jimshih:因為我有100多片3,4年前幫朋友買的片子,結果朋友不要了=.= 08/30 15:47
推 lightwings:為了3~4年前的片子就侷限在DVD-R.... 08/30 21:44
推 lightwings:沒必要吧,就算是偏DVD+R的燒錄機燒DVD-R也有一定水準 08/30 21:44
→ jimshih:可是+R片的機子, 也沒有比較建議的機子呀, 不然我就買了:( 08/30 23:36
推 jingfulo:我也是找不到一台好的dvd燒 到現在都還沒光碟機可用>.< 08/31 01:17
推 truthseer:當消耗品吧..算很便宜了 orz 08/31 23:11
推 lightwings:機殼夠好的話可以買BenQ/LiteOn...說實話在6919上 08/31 23:17
推 lightwings:不會吵....大多數人都是用便宜的機殼...就.... 08/31 23:18
→ hono1:我BENQ 200S 一點都不會吵說 09/01 10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