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結果是: 光華數位天地裡先鋒215只剩白色, 黑色完全沒貨... 現在都只有216BK, 但置底文又說不建議買 ="=||| 再來, Sony V200S也還沒出來, 7200系列一台也找不到 ASUS DRW-2014系列 => 不建議購買,除非是為了安靜讀取 其他: SATA燒錄機想燒DVD-R片的....置底文建議的目前沒任何一台是能用的 除非把DVD-R片通通換成+R片, 然後, 能選的台數也只有那2,3種: Philips SPD2514BM[S] Sony DRU-845S[SL] 2514BM和845S都有傳出新版Costdown嚴重,導致寫入品質變差的狀況 要買的建議去找舊版的來買 BENQ DW200S[S] Liteon DH-iHAS120[S] / DH-20A3L[SL] 覺得BenQ/LiteOn吵的建議去下載DriveSpeed來降速讀取 以降低噪音(因為BenQ/LiteOn是全速下去跑的...) 綜合以上的結論得出: SATA 型的DVD燒錄機, 目前市場上的任一台, 都有缺點 不是聲音太大, 就是寫入品質不穩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05.13.169
lightwings:我比較好奇為什麼執著於DVD-R? 08/30 14:06
lightwings:215我在台中順發有看到黑色的...可以去順發找找看 08/30 14:08
jimshih:因為我有100多片3,4年前幫朋友買的片子,結果朋友不要了=.= 08/30 15:47
lightwings:為了3~4年前的片子就侷限在DVD-R.... 08/30 21:44
lightwings:沒必要吧,就算是偏DVD+R的燒錄機燒DVD-R也有一定水準 08/30 21:44
jimshih:可是+R片的機子, 也沒有比較建議的機子呀, 不然我就買了:( 08/30 23:36
jingfulo:我也是找不到一台好的dvd燒 到現在都還沒光碟機可用>.< 08/31 01:17
truthseer:當消耗品吧..算很便宜了 orz 08/31 23:11
lightwings:機殼夠好的話可以買BenQ/LiteOn...說實話在6919上 08/31 23:17
lightwings:不會吵....大多數人都是用便宜的機殼...就.... 08/31 23:18
hono1:我BENQ 200S 一點都不會吵說 09/01 10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