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才去一趟台南北門商場 發現德源報價單上多了一台DW205S 一台900 google查了一下 好像沒啥資料 只看到一篇 對岸有人說是200S的小改 也有人說只是工場標識不一樣 不知道跟200S比起來有差了什麼? 本來想買200S的(SONY DRU V200S等了好久都沒看到影qq) 看到新出205S讓我猶豫了一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1.149.103
jimshih:SONY V200S下個月就會出來了 (L大說的..) 08/30 15:59
jimshih:不過, 也可能下下個月出來, 下下下個月也可能.... 08/30 16:00
jimshih:反正你幾月看到的,就那個月的下個月就是了 XDDD 08/30 16:01
lightwings:明明我是說若是比照對岸狀況....Orz 08/30 16:19
lightwings:205S據說是LiteOn iHAS120同型,詳細等人拆機後才知道 08/30 16:20
adcdle1988:那有人要拆機了嗎??我好期待 08/30 17:37
yam003:今天剛好買這臺 店員說跟200S的差別只有DVD-RAM速度變12x 08/30 21:13
asd1:感謝提供資訊的板友 這樣我還是先買dw200s好了 XD 08/31 02:07
StarburyX:我對200S的開頭燒錄品質很不滿意說..iHAS120好很多 09/01 11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