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jimshih:SONY V200S下個月就會出來了 (L大說的..) 08/30 15:59
→ jimshih:不過, 也可能下下個月出來, 下下下個月也可能.... 08/30 16:00
→ jimshih:反正你幾月看到的,就那個月的下個月就是了 XDDD 08/30 16:01
推 lightwings:明明我是說若是比照對岸狀況....Orz 08/30 16:19
推 lightwings:205S據說是LiteOn iHAS120同型,詳細等人拆機後才知道 08/30 16:20
推 adcdle1988:那有人要拆機了嗎??我好期待 08/30 17:37
推 yam003:今天剛好買這臺 店員說跟200S的差別只有DVD-RAM速度變12x 08/30 21:13
→ asd1:感謝提供資訊的板友 這樣我還是先買dw200s好了 XD 08/31 02:07
推 StarburyX:我對200S的開頭燒錄品質很不滿意說..iHAS120好很多 09/01 11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