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van410 (冷淡)
站內CD-R
標題Re: [診斷] SD2514BM的問題
時間Sun Aug 31 02:04:45 2008
不好意思勞駕各位板上大大
小弟後來發現
是因為自己把軟體的DVD DL看成DVD
所以塞了太多東西進去
結果軟體才會呈現燒不了的狀態
謝謝M大的指點~
也感謝板上各位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198.168.11
推 MixCopy:怎麼感覺你還是沒抓到方向= =a 08/31 10:58
→ evan410:啊@@? 我是看錯誤訊息那個地方的~我看錯邊了嗎~囧? 08/31 11:15
推 MixCopy:不是東西太多燒不了,而是你沒有找正確的步驟去燒錄 08/31 13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