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好意思勞駕各位板上大大 小弟後來發現 是因為自己把軟體的DVD DL看成DVD 所以塞了太多東西進去 結果軟體才會呈現燒不了的狀態 謝謝M大的指點~ 也感謝板上各位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198.168.11
MixCopy:怎麼感覺你還是沒抓到方向= =a 08/31 10:58
evan410:啊@@? 我是看錯誤訊息那個地方的~我看錯邊了嗎~囧? 08/31 11:15
MixCopy:不是東西太多燒不了,而是你沒有找正確的步驟去燒錄 08/31 13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