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自從三菱的AZO水藍片(這是我用過在各機子上讀取率最好的) 一片單價近10元我也花得很甘願 停產後 有一段時間都用melody的水藍,大致上都ok 連房間那台機齡10年以上的cdplayer都能讀 後來染料好像有改,顏色變得更淡,已經有點偏淡金色染料了 老cdplayer 開始不太能讀了 連車上的主機 也開始在晃動時會跳針 最後老cdplayer就完全讀不到了 車上不用晃,偶爾就會跳針了 (房間這台老機,雷射頭差不多快掛了可以理解,但兩台車的音響壽命都才三~五年) 又換了國碩代工的 Eaglepower 一樣死 cdplayer根本讀不到 車音響讀取也不佳 後來聽說Verbatim的水藍品質不錯 這次好一點 房間cdplayer多進退片幾次 大部份都讀取ok 車上跳針率也變少 但有就有 仍然不是百分百ok 現在大部份空白片又多是以白金較常見 但我以前的經驗,白金片的讀取率比水藍來的更差 現在有什麼片子是讀取率比較好的阿? 價錢一片10元內都能接受 請各位推薦一下吧 -- 你 + 包容 - 習慣 x 責任 ÷ 自由 你 + 壓力 - 身段 x 堅強 ÷ 任性 換算之後 你是否還記得真實的自己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7.135.126
lightwings:That's 08/31 06:20
chewei:That's的副牌Turn也還不錯,一片大約7元 08/31 10:47
MixCopy:副牌? 08/31 10:57
parislove3:不是副牌 應該是貼牌 08/31 12:03
chiabin:我現在用的Verbatim就是that's代工的,還是有點小挑片 08/31 12:37
chiabin:記錯,是太誘代工才對,而That's的水藍一樣是太誘代工 08/31 12:40
MixCopy:講代工好像不太對,還有That's是太誘的品牌吧... 08/31 13:25
chiabin:講代工不對嗎? 我第二句是修正that's是品牌不是廠商 08/31 18:01
lightwings:That's還是比Verbatim好,可以買來試試看... 08/31 18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