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iabin (失眠的北極熊)
站內CD-R
標題[問題] 請推薦讀取相容性高的CD-R
時間Sun Aug 31 02:26:21 2008
自從三菱的AZO水藍片(這是我用過在各機子上讀取率最好的)
一片單價近10元我也花得很甘願
停產後 有一段時間都用melody的水藍,大致上都ok
連房間那台機齡10年以上的cdplayer都能讀
後來染料好像有改,顏色變得更淡,已經有點偏淡金色染料了
老cdplayer 開始不太能讀了 連車上的主機 也開始在晃動時會跳針
最後老cdplayer就完全讀不到了 車上不用晃,偶爾就會跳針了
(房間這台老機,雷射頭差不多快掛了可以理解,但兩台車的音響壽命都才三~五年)
又換了國碩代工的 Eaglepower 一樣死 cdplayer根本讀不到 車音響讀取也不佳
後來聽說Verbatim的水藍品質不錯 這次好一點
房間cdplayer多進退片幾次 大部份都讀取ok
車上跳針率也變少 但有就有 仍然不是百分百ok
現在大部份空白片又多是以白金較常見
但我以前的經驗,白金片的讀取率比水藍來的更差
現在有什麼片子是讀取率比較好的阿? 價錢一片10元內都能接受
請各位推薦一下吧
--
你 + 包容 - 習慣 x 責任 ÷ 自由
你 + 壓力 - 身段 x 堅強 ÷ 任性
換算之後
你是否還記得真實的自己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7.135.126
推 lightwings:That's 08/31 06:20
推 chewei:That's的副牌Turn也還不錯,一片大約7元 08/31 10:47
推 MixCopy:副牌? 08/31 10:57
推 parislove3:不是副牌 應該是貼牌 08/31 12:03
→ chiabin:我現在用的Verbatim就是that's代工的,還是有點小挑片 08/31 12:37
→ chiabin:記錯,是太誘代工才對,而That's的水藍一樣是太誘代工 08/31 12:40
推 MixCopy:講代工好像不太對,還有That's是太誘的品牌吧... 08/31 13:25
→ chiabin:講代工不對嗎? 我第二句是修正that's是品牌不是廠商 08/31 18:01
推 lightwings:That's還是比Verbatim好,可以買來試試看... 08/31 18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