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D-R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hono1 (hono1)
看板
CD-R
標題
[心得] 還是照規矩燒比較好
時間
Sun Aug 31 13:15:20 2008
我都買那種特價便宜的片子 一直以來也都用的還好 用NERO ASAMHPO(誤) 都會自動調最高倍速去燒 壞片都還蠻低的 升了新版之後 自動調整燒錄的倍數的功能好像有了問題 明明片子只到八倍 可還可以選擇用18X去燒 剛開始還覺得自己賺到了 因為燒完的訊息都顯示成功 後來燒出來發現 大部分都不能讀的 好險有用CDINDEX 做最初階的檢視 還是認份一點 用片子上的倍數去燒比較好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4.66.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