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都買那種特價便宜的片子 一直以來也都用的還好 用NERO ASAMHPO(誤) 都會自動調最高倍速去燒 壞片都還蠻低的 升了新版之後 自動調整燒錄的倍數的功能好像有了問題 明明片子只到八倍 可還可以選擇用18X去燒 剛開始還覺得自己賺到了 因為燒完的訊息都顯示成功 後來燒出來發現 大部分都不能讀的 好險有用CDINDEX 做最初階的檢視 還是認份一點 用片子上的倍數去燒比較好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4.66.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