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兩天開了一桶前兩各月買的中環製三菱乳白片,燒了好幾片 測試數據不怎麼漂亮,是我買三菱片最差一次 http://orchide.myweb.hinet.net/914.JPG
不管是PIE或PIF數值都偏高,本來以為是燒錄機問題 後來又開一桶週五到老婆婆買的來測試,桶上的第一片 http://orchide.myweb.hinet.net/915.JPG
兩片一比較數據真的差好多喔... 最後決定把品質差那桶,當做人情片來利用了.. 後來有想會是空片放太久造成嗎?但我都鎖在抽屜裡加乾燥劑阿...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5.21.233
parislove3:Z→3→72 不要盲目追求數據!! 08/31 14:47
taipeiliu:一桶多少? 08/31 19:50
orchide:老婆婆一桶賣440 08/31 21:44
annie06045:這...是正常的Orz三菱品質最近都不穩定 我一直都在買 09/01 17:57
annie06045:散裝片所以感受很深>< 如果有買到批不錯 就多買幾桶屯 09/01 17:58
menxz:一直以來都有落差阿 我之前買到一筒精碟跟你差不多雷 09/01 22:11
lightwings:Prodisc員工已經領半薪很久了,更別談現在...(抖 09/01 22:22
annie06045:所以現在精碟比中環雷嗎囧 半薪會不會太...Orz 09/01 22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