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ixCopy:因為回收處理成本也頗高吧= =a 也沒什麼利益吧?純猜測 09/01 00:58
→ sardine:因為回收廠也要賺錢阿orz 09/01 12:11
推 ChampionHare:先問問你為甚麼會有那麼多廢片要回收吧 09/01 12:58
推 timolin:樓上..我曾經一次拿300多片到NOVA回收,很多是以前CDR電影 09/01 13:56
→ saininniang:我沒說是廢片阿,可以讀的片 09/01 14:06
→ saininniang:原因跟四樓差不多,總之是不會想再放進光碟機的片 09/01 14:09
推 wpd:一片DVD片好像17~18g上下 09/01 15:06
推 kenwing:之前回收140片約2公斤吧,粗估70片1公斤,回收價普普... 09/01 16:30
→ kenwing:廢片裡有許多沒聽過的英文雜誌光碟.... 09/01 16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