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為什麼光碟的回收價這麼差 爛死了 與其換一堆cd-rw 不如換零錢還比較好 雖然也很少錢 有上百片的片子想回收掉 不知幾片等於1公斤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4.241.86
MixCopy:因為回收處理成本也頗高吧= =a 也沒什麼利益吧?純猜測 09/01 00:58
sardine:因為回收廠也要賺錢阿orz 09/01 12:11
ChampionHare:先問問你為甚麼會有那麼多廢片要回收吧 09/01 12:58
timolin:樓上..我曾經一次拿300多片到NOVA回收,很多是以前CDR電影 09/01 13:56
saininniang:我沒說是廢片阿,可以讀的片 09/01 14:06
saininniang:原因跟四樓差不多,總之是不會想再放進光碟機的片 09/01 14:09
wpd:一片DVD片好像17~18g上下 09/01 15:06
kenwing:之前回收140片約2公斤吧,粗估70片1公斤,回收價普普... 09/01 16:30
kenwing:廢片裡有許多沒聽過的英文雜誌光碟.... 09/01 16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