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26021309 (我是好人司機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爬了文新手大哉問
時間Mon Sep 1 13:16:17 2008
爬了文
發現除了電腦硬體外
原來選D燒也是門大學問阿
到了光華
因為不曉得要選什麼D
都請店家配
沒想到店家似乎都配 ASUS2014S1
但是爬文之後似乎是不太推這台
於是又轉戰 SONY的 V200A
可是站上似乎又沒有特別推這台的
所以問題來啦
有沒有1000以內的好D燒?
大家推一下吧 第一次新手發文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153.195
推 cassine:如果你還找得到謎版的1640的話 09/01 13:50
推 marippe:光華的宏積好像還有謎版1640 09/01 16:46
推 lightwings:V200A可以買 09/01 17:25
推 MixCopy:1640請用大廠片,不然支援度相較之下沒新機種好了 09/01 17:44
推 slouchy:PHILIP囉..耐心尋找..可以探訪到950 09/01 18:07
推 jikanson:你確定大哉問是給你這樣用的!? 09/01 19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