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此格式不適用燒錄中發生的錯誤!!!!請注意! 燒錄中發生錯誤請選"診斷"的格式!內有發文格式! 要人家幫你看電腦的問題 總是要表現一點誠意出來嘛 最好是再加一個: ( )我發誓問題排除後會回版上回報 否則三天大便都不順暢 ( )我不同意 不然問了問題大家七嘴八舌提供建議後之後人就不見這到底是怎樣? 朋友借了我sony DRX-S70U燒錄機 一切按照正常程序安裝好nero7 中途有出現無法登錄模組 但成是自動略過(?!) 之後程式也能夠順利打開 空白片是用外觀白色上頭有藍色melody的字樣 DVDR 4.7G 16X 的 電腦顯示燒錄成功 但是確認的時候放到光碟機裡頭 卻顯示零個檔案 請問該怎麼辦 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2.173.47
MixCopy:沒有CLOSE區段 09/01 18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