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var0567 (ivar0567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一片cd複製,花了30分鐘,才複製51%.....?
時間Mon Sep 1 20:34:15 2008
今天複製cd光碟片,花了30多分鐘才複製了51%.....最後受不了了,中斷複製.
重新拿一張再複製.3分多鍾就複製完了.....why?
我大約每複製10次,就會有一次複製很久的情形.
是我系統有問題,還是硬體呢?
有人遇過與我相同情況嗎?
此格式不適用燒錄中發生的錯誤!!!!請注意!
燒錄中發生錯誤請選"診斷"的格式!內有發文格式!
要人家幫你看電腦的問題 總是要表現一點誠意出來嘛
最好是再加一個:
( )我發誓問題排除後會回版上回報 否則三天大便都不順暢
( )我不同意
不然問了問題大家七嘴八舌提供建議後之後人就不見這到底是怎樣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115.67
推 cassine:請按照置底格式發問,這樣什麼問題都看不出來=.= 09/02 00:08
推 anedo:把系統規格一併寫出來吧.. 09/02 12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