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turnastar (自由與愛)》之銘言: : 朋友借了我sony DRX-S70U燒錄機 : 一切按照正常程序安裝好nero7 中途有出現無法登錄模組 : 但成是自動略過(?!) 之後程式也能夠順利打開 : 空白片是用外觀白色上頭有藍色melody的字樣 DVDR 4.7G 16X 的 : 電腦顯示燒錄成功 : 但是確認的時候放到光碟機裡頭 : 卻顯示零個檔案 : 請問該怎麼辦 ? 你確認的時候是放回原本用來燒光碟的機器還是另外一台光碟機? 如果是用原本燒光碟機器測試,建議拿到另一台光碟上測試 -- 以下提供我自己的經驗 我的燒錄機是TSST L532U 這台燒錄機大約使用半年後開始有挑片的狀況 後來狀況越來越嚴重,有的時候甚至連他自己燒出來的光碟都被認定為空片 因此有參考Mobile01那裡的文章,將這台機器的Firmware更新為Toshiba SDR6472U 不過效用不大 = =" 現在有的時候連壓製的光碟片都讀不到了 我以上所謂的「讀不到」,並不是指系統會出現錯誤訊息說光碟機器沒有光碟片 而是讀到空片,換句話說,機器會認為這張光碟是空白片 但是這些被認定是空白片的光碟,後來到LG GSA-E50L及IBM的不知名光碟機上 都是能夠正常使用的 所以這台假SDR6472U現在剩下燒錄功能是完好的 要讀光碟的話,則是需要Plug and Pray 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3.3.78
pcshsky1201:推Plug and Pray XD 09/01 21:43
※ 編輯: Makrelen 來自: 220.129.114.10 (09/02 12:19)
Makrelen:LG燒錄機型號打錯 09/02 12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