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tness0828 (原PO沒有病)
站內CD-R
標題[問題] 如果4.7G光碟用8.5G雙層片來燒?
時間Tue Sep 2 17:48:21 2008
As title
請問這樣只是浪費了些許空間
還是說會變成不能讀取呢? (規格不同?)
因為剛才燒錄兩份光碟 都是有防的,有用AnyDVD破
兩片應該都是4.7G格式,只是當下不確定是不是 所以分別拿4.7/8.5的下去燒
A光碟(單片):用4.7的燒出來可以看
B光碟(兩片):都是用8.5的燒,兩片都不能看...Q_Q
想請問是不是4.7容量的原光碟,不能用8.5的備份片燒呢?
還是說只是B光碟的防拷比較嚴密,AnyDVD也破不暸這樣?
感謝幫忙 <(_ _)>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4.205.185
→ witness0828:ps:先前有燒一組兩片的DVD(各8.5G) 能燒的起來 所以應 09/02 17:49
→ witness0828:該不是燒錄機不支援的問題 09/02 17:50
推 wilddragon:你該不會是4.7的iso 燒到8.5的空片上吧= = 09/02 18:30
→ witness0828:嗯嗯 應該是吧 用NERO燒的 應該就是先把原片轉成ISO然 09/02 18:41
→ witness0828:後再開始燒錄這樣對吧? 那應該就是了... 這樣會怎樣呢 09/02 18:41
推 cassine:原本沒有分片點現在必須要新增,因此直接燒應該會有問題 09/02 19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