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As title 請問這樣只是浪費了些許空間 還是說會變成不能讀取呢? (規格不同?) 因為剛才燒錄兩份光碟 都是有防的,有用AnyDVD破 兩片應該都是4.7G格式,只是當下不確定是不是 所以分別拿4.7/8.5的下去燒 A光碟(單片):用4.7的燒出來可以看 B光碟(兩片):都是用8.5的燒,兩片都不能看...Q_Q 想請問是不是4.7容量的原光碟,不能用8.5的備份片燒呢? 還是說只是B光碟的防拷比較嚴密,AnyDVD也破不暸這樣? 感謝幫忙 <(_ _)>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4.205.185
witness0828:ps:先前有燒一組兩片的DVD(各8.5G) 能燒的起來 所以應 09/02 17:49
witness0828:該不是燒錄機不支援的問題 09/02 17:50
wilddragon:你該不會是4.7的iso 燒到8.5的空片上吧= = 09/02 18:30
witness0828:嗯嗯 應該是吧 用NERO燒的 應該就是先把原片轉成ISO然 09/02 18:41
witness0828:後再開始燒錄這樣對吧? 那應該就是了... 這樣會怎樣呢 09/02 18:41
cassine:原本沒有分片點現在必須要新增,因此直接燒應該會有問題 09/02 19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