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對不起借題發揮一下OTZ 前幾天也才從日本帶回幾片演唱會的DVD 想說裝anyDVD後應該就可以看.... 沒想到他一直出現這個 囧 http://0rz.tw/e94Fx 我是用NB的光碟燒錄機看的,型號是matsushita uj 852s... 在來板上問之前小的已經看了很多網頁頭昏腦脹 但好像都沒有出現答案OTZ 請問此題是否無解?囧 無解我只好外接之前桌電的光碟機來看了(哭) 折騰半天還是甚麼都看不到OTZ -- ◢ █  ◢◣ "TOUR 2008 L'7~Trans ASIA via PARIS~" ◢██◣       ◢ █ ▼ ◢◤◥◣ █◢█ ◢██◣   ◢██◣ █◢█◣   █◤   ● ◢██◣ █ █   █  █ █◤  █◤   ▅ █▅▅◤ █◤ █ ▅ █    ▅ █▅▅◤ █ █   ████ █   █◣     █    █  █   █◣   █ █    █ ██◣ █  █ █   ◥██◤  ◥██◤ █  █   ◥██◤ █ ◥██◤ █ 4/26 台北中山足球場 Apr 26 Taipei Soccer Stadium: Taipei, Taiwan ψ-shadow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7.224.171 ※ 編輯: chibasako 來自: 61.227.224.171 (09/03 00:33)
Traveling:panasonic的光碟機似乎跟anydvd一直都不合 09/03 00:45
chibasako:要流淚啦~~ 所以真的此題無解囉 囧 09/03 01:31
cassine:松下只有少部份型號可以藉由硬體漏洞破解,其餘無解 09/03 09:48
anedo:..我是直接拿日本賣的外接燒錄機(I.O)來解這個問題啦..orz 09/03 11:02
HiJimmy:就像他說的刷無區碼限制的吧,不然就改日本,好像只能三次 09/03 13:25
POLAX:找別人幫你破區備份? 09/03 13:36
MixCopy:DVDFab Platinum 09/03 22:41
chibasako:請問樓上~這套軟體就跟我光碟機讀不讀他沒關係囉? 09/04 01:26
chibasako:去找了簡介來看是挺方便的啦...我先試試看>_< 感謝你~// 09/04 01:27
MixCopy:它可以直接破解-.-備份 09/04 23:22
MixCopy:不需要ANYDVD 09/04 23:22
chibasako:昨天有先備份其中一片大概30幾分鐘的OK,但是今天要備份 09/06 12:28
chibasako:一片大概近兩小時的片子他就破功了..不知道是哪裡出問題 09/06 12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