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lilithyumei:是不是什麼播放圖形建立失敗?我有時候也會這樣... 09/04 11:38
剛剛用benq DW200S燒了一片DVD資料片(sony乳白色的那款 不知道怎麼看型號)
,最後有顯示燒錄成功,但是取出之後再重新放回去燒錄機竟然讀不到了@@(都沒反應)
換了benq的CD片(非空白)放進去也是一樣的沒反應
爬了一下文 ,好像是什麼區段未關閉的原因??但是這樣會連別片都讀不到嗎@@
燒錄軟體是買機子送的nero 7
先謝謝各位幫忙了 m(_ _)m
( )我發誓問題排除後會回版上回報 否則三天大便都不順暢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1.132.2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