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lithyumei (Into The Light!!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請問如何將ISO燒成家用DVD?
時間Thu Sep 4 03:18:26 2008
各位大大好
之前都是用ConvertXtoDVD將avi檔轉成VIDEO TS跟AUDIO TS檔案
再用此程式燒成可在家用DVD PLYER播放的DVD
第一次下載到ISO檔
請問仍然是要先用用ConvertXtoDVD轉檔嗎?
還是直接用Imgburn or Nero燒錄,就可以在家用DVD PLAYER播放了呢?
(其實Imgburn不太會用....-_-")
先感謝各位的回答了~^^"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0.35.207
推 CaMper8850:應該可以找到"燒錄ISO檔"這種選項 直接燒即可 09/04 10:06
推 zangyo:Imgburn第一個就是"燒錄映像檔至光碟" 直接燒就可以了 09/04 10:51
→ lilithyumei:感謝各位,等一下來試試看~ 09/04 11:37
推 kisdd:用nero 空片放進去 直接點iso 就會挑出燒錄了.. 09/04 20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