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大大好 之前都是用ConvertXtoDVD將avi檔轉成VIDEO TS跟AUDIO TS檔案 再用此程式燒成可在家用DVD PLYER播放的DVD 第一次下載到ISO檔 請問仍然是要先用用ConvertXtoDVD轉檔嗎? 還是直接用Imgburn or Nero燒錄,就可以在家用DVD PLAYER播放了呢? (其實Imgburn不太會用....-_-") 先感謝各位的回答了~^^"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0.35.207
CaMper8850:應該可以找到"燒錄ISO檔"這種選項 直接燒即可 09/04 10:06
zangyo:Imgburn第一個就是"燒錄映像檔至光碟" 直接燒就可以了 09/04 10:51
lilithyumei:感謝各位,等一下來試試看~ 09/04 11:37
kisdd:用nero 空片放進去 直接點iso 就會挑出燒錄了.. 09/04 20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