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自行拆解前先把托盤彈出來 拿下皮帶後 結果搞到托盤卡死了 不能前後推移 好像齒輪卡死的樣子 其實原本是這台退片後托盤收不回去 我想說是皮帶問題 但是拿下皮帶後 我拆開來想自己檢查一下(BENQ已經沒dvd維修了) 結果變成如此 不知道該怎麼讓他"還原"正常狀態 就是托盤能順利移動 這台燒錄功能都很正常 燒了上百片都沒事 現在只擔心快被我搞成廢鐵了= =" 或是哪裡能幫忙維修 也可以推薦一下 感謝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7.154
MixCopy:台南的話我可以幫你看看 09/04 12:41
Benven:好遠..冏 還是謝了... 09/04 13:30
Benven:現在問題是托盤硬拉出來 但是推不回去 冏 09/04 15:31
Benven:想請問一下該如何把整片托盤拆下? 目前是拉成退片的狀態 09/04 15:41
MixCopy:-.-裡面有卡榫建議不要硬拉,卡榫斷了就沒救了喔 09/04 23:21
Benven:看來是沒救了...拿來學改成雷射筆玩= = 09/04 23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