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enven (Hello, goodbye)
站內CD-R
標題[問題] 1640拆解
時間Thu Sep 4 11:00:35 2008
我自行拆解前先把托盤彈出來 拿下皮帶後 結果搞到托盤卡死了
不能前後推移 好像齒輪卡死的樣子
其實原本是這台退片後托盤收不回去 我想說是皮帶問題
但是拿下皮帶後 我拆開來想自己檢查一下(BENQ已經沒dvd維修了)
結果變成如此 不知道該怎麼讓他"還原"正常狀態 就是托盤能順利移動
這台燒錄功能都很正常 燒了上百片都沒事 現在只擔心快被我搞成廢鐵了= ="
或是哪裡能幫忙維修 也可以推薦一下 感謝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7.154
推 MixCopy:台南的話我可以幫你看看 09/04 12:41
→ Benven:好遠..冏 還是謝了... 09/04 13:30
→ Benven:現在問題是托盤硬拉出來 但是推不回去 冏 09/04 15:31
→ Benven:想請問一下該如何把整片托盤拆下? 目前是拉成退片的狀態 09/04 15:41
推 MixCopy:-.-裡面有卡榫建議不要硬拉,卡榫斷了就沒救了喔 09/04 23:21
→ Benven:看來是沒救了...拿來學改成雷射筆玩= = 09/04 23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