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以前 印象最深刻 買過一台 TEAC 的 CD-ROM 當時很夯的.. 讀取能力有多強.... 整片光碟片的讀取面 都被光碟套磨得花花的 毫無亮度可言 試了2~3台他牌的 CD-ROM 都會讀取失敗 就只有 TEAC... 可以完整讀出來 反觀 燒錄機普及之後... 我是不知道 光碟機製造商是怎麼想的 (覺得成本降低了 也賣得便宜 所以USER 就把光碟歸類為耗材嗎) 現在的光碟機 讀取能力 越來越爛.... 有時..不過讀取面有點霧霧的..... 就讀的不順了. 唉 誰能介紹一台 讀取強一點的 光碟機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2.129.225
frank90043:您得到它了,現在的廠商的確把機子當耗材; 09/04 12:24
frank90043:不如找台SCSI介面的Plextor或Teac老機吧 09/04 12:25
QQ101:你都說是耗材了啊 = = 知道了還問 09/04 12:35
coke5130:推TEAC真的很強!因為光碟機跌價太兇,所以片+機都是耗材 09/04 13:01
yugif:嗯,我有好幾台Teac 09/04 13:04
ilanese:沒錯,是耗材。 09/04 19:38
KCKCLIN:光碟機 一台幾百塊就別太要求了 09/05 00:24
KCKCLIN:以現在來說 09/05 00:24
kangplay:相當初一台買幾千塊 現在埃... 09/05 16:30
colleenbaby:我都入手經典舊機種...話說這禮拜在二手區買兩台M1712 09/05 23:53
colleenbaby:不愧是經典,瞬間反應比我偽116A還快,搭配760A,讚~ 09/05 23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