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frank90043:您得到它了,現在的廠商的確把機子當耗材; 09/04 12:24
→ frank90043:不如找台SCSI介面的Plextor或Teac老機吧 09/04 12:25
推 QQ101:你都說是耗材了啊 = = 知道了還問 09/04 12:35
推 coke5130:推TEAC真的很強!因為光碟機跌價太兇,所以片+機都是耗材 09/04 13:01
推 yugif:嗯,我有好幾台Teac 09/04 13:04
推 ilanese:沒錯,是耗材。 09/04 19:38
推 KCKCLIN:光碟機 一台幾百塊就別太要求了 09/05 00:24
→ KCKCLIN:以現在來說 09/05 00:24
推 kangplay:相當初一台買幾千塊 現在埃... 09/05 16:30
推 colleenbaby:我都入手經典舊機種...話說這禮拜在二手區買兩台M1712 09/05 23:53
→ colleenbaby:不愧是經典,瞬間反應比我偽116A還快,搭配760A,讚~ 09/05 23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