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turnastar (自由與愛)》之銘言: : 此格式不適用燒錄中發生的錯誤!!!!請注意! : 燒錄中發生錯誤請選"診斷"的格式!內有發文格式! : 要人家幫你看電腦的問題 總是要表現一點誠意出來嘛 : 最好是再加一個: : ( )我發誓問題排除後會回版上回報 否則三天大便都不順暢 : ( )我不同意 : 不然問了問題大家七嘴八舌提供建議後之後人就不見這到底是怎樣? : 朋友借了我sony DRX-S70U燒錄機 : 一切按照正常程序安裝好nero7 中途有出現無法登錄模組 : 但成是自動略過(?!) 之後程式也能夠順利打開 : 空白片是用外觀白色上頭有藍色melody的字樣 DVDR 4.7G 16X 的 : 電腦顯示燒錄成功 : 但是確認的時候放到光碟機裡頭 : 卻顯示零個檔案 : 請問該怎麼辦 ? 將燒好的這片,利用nero7去看光碟的資訊,是否有剩餘空間 或直接用肉眼去看這片光碟是否有燒過的痕跡 假設有~~~卻顯示零檔案 燒錄軟體出問題 燒錄器燒錄時的功率退化,導致無法正常辨視檔案~~~ 我自己也曾發生類似的情況 換台燒錄器燒就ok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4.222.1
MixCopy:用CD/DVD SEED看的資訊會更完整 09/04 17:42
han3rd:我BENQ1680 用AFA燒也是降 一桶50片燒完能用得不到25.... 09/05 02:00
han3rd:早知道不要貪小便宜XD(50片2XX) 後來換其他牌片子又正常了 09/05 02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