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在今年暑假的時候買了一台BENQ DW2010 大部分的時間把它當DVD光碟機用 燒入比較少 但是最近發現 在燒入的時候速度非常非常慢 之前燒過也沒有那麼慢 燒了一片568MB的ISO檔 燒了快20分鐘 燒入的時候也會有嘟嘟嘟的聲音 今天再燒DVD時3.7G 燒了快半小時 才跑23% 在燒入的時候還會有怪聲音 請問板上有人的2010也會這樣嗎 還是我這台已經出現問題了?? 如果是的話 一年內因該還算是保固期間內吧? 該拿去哪邊送修呢? 我在台北市 送修需要帶啥東西嗎 還是只要把光碟機給帶去就好了? 還懇請板上的人幫忙解答 感激不盡 補充一點: 主機板有換過,從p4p800se 到 P5QL-E 之後才發現這樣的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8.88.86
lightwings:先檢查DMA狀態,至底有說明 09/04 16:07
※ 編輯: skfjs 來自: 218.168.88.86 (09/04 16:26)
mewmi:精華區 z → 3 → 1 → 1 → 2 DMA開法 試試看 09/04 19:28
skfjs:非常感謝樓上兩位 已經恢復正常了 謝謝啦 09/07 20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