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kfjs (人生就是這樣)
站內CD-R
標題[問題] 我的DW2010燒入好慢
時間Thu Sep 4 15:54:41 2008
我在今年暑假的時候買了一台BENQ DW2010
大部分的時間把它當DVD光碟機用
燒入比較少
但是最近發現
在燒入的時候速度非常非常慢
之前燒過也沒有那麼慢
燒了一片568MB的ISO檔
燒了快20分鐘
燒入的時候也會有嘟嘟嘟的聲音
今天再燒DVD時3.7G
燒了快半小時
才跑23%
在燒入的時候還會有怪聲音
請問板上有人的2010也會這樣嗎
還是我這台已經出現問題了??
如果是的話
一年內因該還算是保固期間內吧?
該拿去哪邊送修呢?
我在台北市
送修需要帶啥東西嗎
還是只要把光碟機給帶去就好了?
還懇請板上的人幫忙解答
感激不盡
補充一點: 主機板有換過,從p4p800se 到 P5QL-E 之後才發現這樣的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8.88.86
推 lightwings:先檢查DMA狀態,至底有說明 09/04 16:07
※ 編輯: skfjs 來自: 218.168.88.86 (09/04 16:26)
推 mewmi:精華區 z → 3 → 1 → 1 → 2 DMA開法 試試看 09/04 19:28
→ skfjs:非常感謝樓上兩位 已經恢復正常了 謝謝啦 09/07 20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