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想買大陸那邊壓的dvd影片(y拍上在賣) 有看到之前買的網友是說,可能會有挑片的問題 建議是買雜牌的dvd光碟機來放。 爬了一下網路 知識加上說,日系品牌的dvd超會挑片的。 但我朋友又跟我說,pionner最不會挑片@@ 家裡的dvd光碟機跟dvd播放器,恰好都是pioneer的, 想請問一下,pioneer的光碟機容易挑片嗎@@? 現在大陸的dvd都出精裝版,一盒都將近二千,萬一買回來不能播,心還是會痛 >< 謝謝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05.13.192
cassine:大陸的電視訊號使用PAL格式,我國使用NTSC格式,兩種格式 09/04 20:08
cassine:無法相容,請注意自己的DVD播放機和電視是否能夠自動切換 09/04 20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