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昨天幫表弟組新電腦,店員推薦了sony dru-190s這台sata燒錄機, 因為事前爬文只有爬過cpu,mb & vga ...所以很輕易就選了這台... 但是沒想到電腦拿回家要安裝xp的時候,卻遇到了讀不到光碟的問題!! 連sony自己付送的光碟片都讀不到..但是BIOS裡明明就讀得到光碟機的裝置耶... 囧 後來先接別台光碟機灌完了xp,我的電腦也看得到光碟機D槽 但是試過了好多片都一樣讀不到!!更新到了SP3也是orz 想請問是為什麼呢??連付的光碟都讀不到... 也檢查過電源,換過別條SATA線了 燒錄機型號 sony dru-190s MB : asus P5QL-E CPU: INTEL E7200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4.121.186 ※ 編輯: rogerwewe 來自: 59.114.121.186 (09/04 23:39)
sewd:因為沒人規定新買的燒錄機不會壞 09/04 23:46
vrcpbl:換一台吧我當初買190a也是甚麼都讀不到還有怪聲 09/05 00:56
vrcpbl:換一台新的就ok了 09/05 00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