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D-R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Celinie ()
看板
CD-R
標題
[問題] 請問用Nero直接燒錄映像檔可以命名光碟嗎?
時間
Fri Sep 5 10:44:13 2008
我是用StarSmart直接選燒錄映像檔, 可是步驟中似乎沒有可以改光碟名稱的地方, 想請問有辦法可以命名光碟嗎? 謝謝大家。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5.80.95
推
cassine
:imgburn可以,其他似乎都不行
09/05 10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