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mallRock (快.狠.準→+150$ )
站內CD-R
標題[問題] 請問有人用HP的+R DVD嗎
時間Fri Sep 5 19:33:43 2008
最近由於片子燒完了
在去買50片
但是光碟的印刷改了 上面有信件 資料夾等等的圖像= =
重點是.....最近燒了幾片 都很不順
以前用同款片幾乎很少飛盤
不知道是不是新版的問題
我的燒錄機是BENQ1640的 先謝謝大家的回答
--
███████▌███ ██ ███ ██ █████ █▌████ ███████
███████ ████ █ ████ ██ ████ ██▌█ ▍███████
██████▌██★ █▌██☆ ███ ███▌███▌██ ████████
██████▌████ █ ████ ██ ██ █ ██ ▋ █ ███████▌
███████ ███ ██ ███ ██ █████ ██ ███ ████████
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http://0rz.tw/fa1Q0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6.80.109
※ 編輯: SmallRock 來自: 219.86.80.109 (09/05 19:34)
推 lightwings:新版據說染料不同 09/05 19:46
→ SmallRock:那請問更新韌體有用嗎 幾乎快燒不出片來了= = 09/05 20:27
→ SmallRock:50片燒了2片都快哭出來了= = 09/05 20:45
推 lightwings:個人建議是換片 09/05 21:36
推 anedo:百片CD包裝還有片子可跟HP換跟五年保存字樣..不知道DVD有無 09/06 10:16
推 jayptr:我也買過HP的片子,但是我是買DL10片,用了2片後立刻跑回去 09/06 11:52
→ jayptr:跟老闆換其他的,因為那2片連續的壞掉。 09/06 11:54
推 anedo:這可能要請教版主是不是CODE的關係了 09/06 11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