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由於片子燒完了 在去買50片 但是光碟的印刷改了 上面有信件 資料夾等等的圖像= = 重點是.....最近燒了幾片 都很不順 以前用同款片幾乎很少飛盤 不知道是不是新版的問題 我的燒錄機是BENQ1640的 先謝謝大家的回答 -- ███████▌███ ██ ███ ██ ████ █▌████ ███████ ███████ ██ ██ ██ ██ ██▌ ███████ ██████▌ █▌ ███ ███▌███▌██ ████████ ██████▌██ ██ ██ ██ ███████▌ ███████ ███ ██ ███ ██ ████ ██ ███ ████████ 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http://0rz.tw/fa1Q0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6.80.109 ※ 編輯: SmallRock 來自: 219.86.80.109 (09/05 19:34)
lightwings:新版據說染料不同 09/05 19:46
SmallRock:那請問更新韌體有用嗎 幾乎快燒不出片來了= = 09/05 20:27
SmallRock:50片燒了2片都快哭出來了= = 09/05 20:45
lightwings:個人建議是換片 09/05 21:36
anedo:百片CD包裝還有片子可跟HP換跟五年保存字樣..不知道DVD有無 09/06 10:16
jayptr:我也買過HP的片子,但是我是買DL10片,用了2片後立刻跑回去 09/06 11:52
jayptr:跟老闆換其他的,因為那2片連續的壞掉。 09/06 11:54
anedo:這可能要請教版主是不是CODE的關係了 09/06 11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