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ghtwings (L)
看板CD-R
標題Re: [問題] 一台電腦 2 台 DVD 燒錄機??
時間Sat Sep 6 13:10:07 2008
※ 引述《mindscold (Minds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anedo (田園閒適)》之銘言:
: : 同不同廠牌其實無妨,依照慣用的片子跟你個人"需要"行事就可以了。
: : 以下這是另外一種思維
: : 海韻 S1 330W E4300+2G*3+7HD+7"外接"D燒.
: 借標題問一下…
: 那如果是一台內建跟一台外接的,可以同時複製光碟嗎?@@??
: 電腦配備是2G RAM、400W...
: 還有,如果我能同時燒錄又列印嗎?
: 老闆希望我能趕工幫他燒40份光碟加作封面貼紙…
前面有說過了
因為每台燒錄機的寫入策略不同的關係
所以建議要同時燒錄要用同型號同韌體的燒錄機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17.104
→ anedo:感謝L大出手XD 09/06 15:02
推 mindscold:感謝2位…最後是用這台的內建+借另一台接外接+NB共三台 09/06 16:40
→ mindscold:,三台一起跑再列印貼紙趕完… 09/06 16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