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mindscold (Minds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anedo (田園閒適)》之銘言: : : 同不同廠牌其實無妨,依照慣用的片子跟你個人"需要"行事就可以了。 : : 以下這是另外一種思維 : : 海韻 S1 330W E4300+2G*3+7HD+7"外接"D燒. : 借標題問一下… : 那如果是一台內建跟一台外接的,可以同時複製光碟嗎?@@?? : 電腦配備是2G RAM、400W... : 還有,如果我能同時燒錄又列印嗎? : 老闆希望我能趕工幫他燒40份光碟加作封面貼紙… 前面有說過了 因為每台燒錄機的寫入策略不同的關係 所以建議要同時燒錄要用同型號同韌體的燒錄機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6.17.104
anedo:感謝L大出手XD 09/06 15:02
mindscold:感謝2位…最後是用這台的內建+借另一台接外接+NB共三台 09/06 16:40
mindscold:,三台一起跑再列印貼紙趕完… 09/06 16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