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dukemon (dukemon)》之銘言: : 我是燒錄新手,我爬文一直找不到我想要的文章,我的燒錄軟體是nero 7,請問有沒有 : 不轉檔就可以燒錄或是用nero轉檔呢?另外我想要光雕請問nero 7可不可以光雕 : 那我想再請問一下nero可不可以轉WMV? 如果想要燒成一般唱片的樣子--選"製作音樂CD" nero會幫你轉成音軌 要直接把mp3燒進光碟--選"製作資料光碟" 如果要燒光碟就只能用燒錄機燒喔 看是cd燒或是dvd燒(現在dvd燒幾乎都可以燒cd了吧?)combo機也可以燒cd player就只能播放=3=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4.42.19 ※ 編輯: alex12582001 來自: 220.134.42.19 (09/06 16:20)
dukemon:我想要可以放在CD player燒的 09/06 16:24
fbiwbi:那就用燒cd模式燒阿 09/06 16:27
dukemon:是製作音樂CD嗎? 09/06 17:21
keterwang:是的 09/06 22:42
madeinheaven:我都燒成資料光碟 因為音響有播MP3的功能 = =+ 09/08 11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