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光雕機的價位怎樣算是OK呢? 我問附近的店家 華碩 ASUS DRW-2014L1T DVD燒錄器 890 這樣的價錢算合理嗎? 因為印象中笨Q或是LG的光碟機都會比較便宜 有沒有更便宜的 SATA介面 20X的光雕機可以選擇呢? 謝謝指教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6.45.249
parislove3:AD-7201是比較好的選擇 09/07 14:21
greatdemon:為什麼大家都想要光雕,光雕片很便宜嗎 09/07 20:17
wsad:片子比較貴 燒錄機差不到兩百 而且有用過覺得滿不錯的阿 09/08 18:28
lightwings:至底不是有.... 09/08 18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