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sad (宗龍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較便宜的光雕機
時間Sun Sep 7 12:00:23 2008
請問光雕機的價位怎樣算是OK呢?
我問附近的店家
華碩 ASUS DRW-2014L1T DVD燒錄器
890 這樣的價錢算合理嗎?
因為印象中笨Q或是LG的光碟機都會比較便宜
有沒有更便宜的 SATA介面 20X的光雕機可以選擇呢?
謝謝指教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45.249
推 parislove3:AD-7201是比較好的選擇 09/07 14:21
→ greatdemon:為什麼大家都想要光雕,光雕片很便宜嗎 09/07 20:17
→ wsad:片子比較貴 燒錄機差不到兩百 而且有用過覺得滿不錯的阿 09/08 18:28
推 lightwings:至底不是有.... 09/08 18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