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D-R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Joeng (癡情對誰不心傷)
看板
CD-R
標題
[問題] 請問技嘉K8NE (rex2.0x) 有支援sata燒錄機嗎
時間
Sun Sep 7 17:26:49 2008
要換燒錄機.. 主機板有4個sata介面,想說可否直接安裝sata燒錄機 現在是想買Benq DW205s 所以想請教此塊主機板有支援嗎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4.59.173